瘦-pork

目前绝赞Jk中

© 瘦-pork
Powered by LOFTER

最近突然多了好多的红心和蓝手……
感觉被吓到了【昨天看到了80多个消息我的天……

人生第一次这么火啊……开心当然开心,不过为什么你们都开始翻这么久之前的图了?

你们好像特别喜欢死出兄弟?

诈尸一下,画画最近入的坑
有人吃homestuck吗~自从入坑后一直在找同好可就是找不到:(

求同好呀,这里本命eridan, erisol erifef通吃, 只要eridan有人爱就好主义
同时这里也超喜欢john 下次就画他好了~

逛完汤不热后忍不住自己产了粮,我真的超喜欢eridan啊啊啊啊可恶我怎么老是喜欢这种【在原著里】没人爱的角色 :(((((
吃的粮百分之70都是刀子 心疼死我了,fef小公主再爱他一下嘛T_T

刚才不小心吧黑历史发出来了XD

沉迷bg无法自拔

难得的完成度高的原创 _(:з」∠)_

*服装有参考,最近沉迷背头无法自拔

我猜你们第一眼一定看不到绿谷的手指在哪嘿嘿

啊这两个人儿怎么那么可爱呢


今晚状态超赞

警察胜出~看过七十二家房客的朋友大概会知道我在画什么梗吧_(:зゝ∠)_


其实我画这个paro也只是为了pr小腿而已嘿嘿嘿

最近很久没有出来了啊,来发个进度吧

啊虽然我已经很久没有发过画了,但我可没有偷懒啊!

不管高中生活是不是很忙,我也打算开始重质不重量了啊,一副画可能要画很久的 啊

提心颤胆测试一下色差

不许你们用电话看这张图,哼

最近看到一个胜出的生子文

内容是胜出绑架了一个科学家的那个

个人觉得超级赞的

不过作者考虑到影响所以很快就撤掉tag了

然而我明明点了红心 !!!

但在我的喜欢里没有找到文 !!!

为什么嘛QAQ

N久前提的老年梗段子

注意: 老年梗,胜出双方均80+
嫌弃太老了的朋友们就别看了啊

自己产的粮真难吃,有同好一起产么qwq?

1,拥有自知之明的老年人
两位老人家为了准备过年去了躺超市,看到超市门口有过年礼盒大优惠,开心的过去买结果发现礼盒全都是年糕

“啧,算了换别的吧。”
“嗯。”

2,两个吵架结果其中一个闪了腰

“所以说!! 我觉得下一代的作为根本就没有问题啊!”

“他可是放走了恶联盟好吗!! 明明有机会擒拿他们的结果却因为救那小姑娘放走那群人 ! !”

“小胜你太苛求啦!他明明-----呜!” 【←闪到腰

“!!!! 靠废久你别动等我过来!!”

电视机前的审理下一代ofa的法庭就这样突然结束了...

丽日的衣服参考了风笛手的传统服饰╰(*°▽°*)╯

本来想画风笛的但最后我懒的画了哎嘿

诈尸啦!!!

我想做游戏

我好想做游戏哦 (´・ω・`) 因为最喜欢的作者做的游戏是在是太棒了呢

(´・ω・`) 有人肯陪我一起吗?我连故事都想好了的说

这是我见过的最多话的导游

别说笑话了!拜托别再说笑话了!
一点也不好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还吵的不得了!!!!!

哎呀哎呀,总算是来得及把贺图赶出来了


生日快乐小出久!

注意: 绿谷出久视角

因为这章是手机打的所以前面的话也没写上

  我们下课了,老师一走班房里便又开始吵吵嚷嚷的了,我并不讨厌这样,在另一边听到这些嬉笑玩耍的声音简直是不可能的。
 
  小胜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觉,为了不打扰他我决定动作要放轻点儿,我打开了笔记,开始写下刚才工作时的细节,写到纠正会时我特别看了八百万一眼,她正在和好朋友一起聊天,至少在这里她是十分开心的。
 
  下午就是实战课了,我跟着男同学们来到了换衣间。峰田完全忘记了他上次偷窥隔壁是怎么失败的,依然兴冲冲的想去尝试偷看女换衣间,这次连饭田都懒得去阻止他了,峰田离开之后我们谈起了...

这个新坑我到现在还没想好名字,该怎么办呢

注意:

绿谷出久视角(这里绿谷的的性格与原作有着出入,因为本文中的设定太过恶劣,但我会尽力还原的

po主是个智障注意

此文的设定来源是云宝讲故事系列的《我的小世界》【去看啊亲们!都吃我安利啊!


    我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工作,小胜也下来接我们上去了。值得一提的是我脸上的皮带刚才好像松了一点,我想借此跟他问个好但这次他看都不看我一眼。回到上面时却马上有个技师跑过来把我的皮带又绞紧了,我是真的不知道他们对我是在乎还是不在乎啊。

    来到了饭堂,这里比雄英的饭堂差得多了,虽然两个地方都是又大...

注意:

绿谷出久视角(这里绿谷的的性格与原作有着出入,因为本文中的设定太过恶劣,但我会尽力还原的

小学生文笔注意

此文的设定来源是云宝讲故事系列的《我的小世界》【去看啊亲们!都吃我安利啊!


    今天也是一个平静的一天,我像往常那样提早来到课室。自从报上雄英后我一直都这么做,除了能够享受一下早晨宁静以外,还能再整理一下昨天记的笔记。

   在最近这是我难得的独处时光,你知道在初中时我受尽欺凌,不管我想不想我都得独自一个人,但现在可不同,我拥有了个性(虽然代价是让上一辈逐渐走向衰弱)我考上了我憧憬的学校,还...

画一下小马里最喜欢的cp~


粉毛毛画的不够蓬松,不过在我心中的粉毛毛其实很瘦的X

一边听小马一边画就是开心

我爱厚涂

厚涂使我快乐

就这样吧(吐血倒地


我相信我有进步!

想了很久的paro


冷静沉着的公主和满腔热血的新人武士

说不定,会很好吃?

最近特别想吃这一对


画衣服好难

如果你们没记错的话,我答应要填了这坑是在考试前说的了(现在我已经成功毕业啦

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却只画了8副,我也有很多理由可以解释给你们听,例如考试实在太忙,但……主要原因是我比较懒

这个系列不会标标签的哦,毕竟本来只是画着玩玩的东西

你们别吐槽我那坑爹的字啊,突发奇想这么弄了一下,看看效果好不好吧

字的颜色是有意义的,它代表了说话人的精神状态,例如粉色的字代表说话的人很开心,红色就是生气blah blah白色就是单纯的叙述而已

就这样吧

画画好难

想喝百合糖水了、

设置成桌面简直一表满足

1 / 8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