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cp好冷

画完啦!!!!

后面是考试时断断续续的摸鱼,还有一张丛林组【猜测】与雪地组

剩下妹子的私设www

Gup-O 虎鲸艇:
目前的雪地组幺妹,是辆雪橇,独角鲸的被监护人【虽然虎鲸对外称她只是跟班】长得就跟冰山一样漂亮,可惜喜欢闹脾气。毒舌傲娇小萝莉,声音可以参照一下钉宫【不
对主队的姐妹们十分在意,嘴上说麻烦但其实非常想与她们交朋友

Gup-S 独角鲸艇:
雪地组二当家,温柔又强大的女性,与孔雀鱼一样是个咪咪眼,但她的眼角是向上挑的。
雪地组的成员全都是美人,她也不例外。雪地组的成员通常都有古怪的脾气,她是个例外,因此经常被作为雪地组的代表与人沟通。老妈子属性,喜欢照顾组员【经常被嫌弃

Gup-V 植物鱼艇:
最有小孩样,大家都宠爱的艇妹妹,虽然说话是植物鱼语,但通过语气啥的大家都大概能明白她在说什么。因为前身是玩具的原因,非常喜欢欢乐热闹的氛围,执行任务时看起来更像是在玩的感觉。
好朋友一大堆,最近想认识一下雪地组的姐妹们。
她是唯一可以毫无顾虑地找马蹄蟹来玩的人,当然马蹄蟹本身也不是啥妖魔鬼怪

Gup-X 马蹄蟹艇:
被人称作: 眼神怎么是四方形的孩子。全队最认真最严肃最像机器的人,顺便我觉得她是强攻【划掉】
自称都不是我的,而是“本人”“属下” 等等,她把自己看作一名武士,而表现的也的确像个武士。非常听灯笼鱼和蓝鲸的话。
因为太认真了反而经常被玩弄 :p

评论(3)
热度(346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瘦-por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