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cp好冷

一个巴皮的脑洞

Emmmmmmm不喜欢这对cp的就别看了哦

其实已经想了很久了,就是一个巴皮的年龄and资历互相对调到脑洞【没错这对变成了年下!!! Yeah!】

大概就是二等兵x老军医

设定是巴克刚刚来到海纵,是团队年纪最小的成员。比较年轻气盛,性格也更加强硬,但却也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,不喜欢被小看。偏偏在团里又经常被教授严格教导和被其他团员表diss实调戏。因此平常都是一副气呼呼,脾气差的样子。只有被老医生安抚时才会稍微好受点。
顺带一提梦想是坐上队长之位。

然后皮医生是团队里除了教授资历最长的人,很擅长调节队员之间的不和,虽然是医生但自己的身体似乎不怎么样,体力越来越差了,反应力也逐渐下降,团队里唯一的良心担当,经常会在巴克沮丧时对他进行安慰跟鼓励,当然在他内心里也是很欣赏这位前途无量的年轻人的。
在巴克的关心【强硬态度】下开始进行健身了,比起自身,对方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

这里是一个段子

“呼……呼,巴克,我,我不行了。停一下,停一下。”
“啊?不是我们这才开始5分钟都没有啊??你是女高中生吗?”
“咕……唔,要不,要不你自己先……呼,呼……自己来吧……”
“这怎么行……好啦我会等你的啦……要喝水吗?”
“那么劳驾,给我一口吧……我胳膊都快抬不起来了……”

“……唔,味道真不错啊。”
“运动后喝什么都会特别好喝的。”
“哈哈也是……嗯,我休息好了。抱歉啊,拖慢了你的步调。”
“没事,这次我们慢慢来。”
“巴克。”
“嗯?”
“谢谢你愿意带我这种虚弱的老骨头锻炼身体。”
“说什么呢你,这种事……你还年轻着呢,而且以后会长命百岁的,我保证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0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瘦-por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