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cp好冷

睡前呱皮

因为我是在超困的状态下写的,所以可能有点怪怪的

但我真的想写嘛 灵感来的那么突然

他站在门口,有些踌躇不安,手捏着背包的背带,断断续续地说到:“我,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个好主意,呱唧……我从来没有无故请假。”

“无故请假?”我背对着他整理我们刚刚买的东西,嗤之以鼻地说到:“看看你的小身板和黑眼圈吧伙计!再这么加班下去你会倒下的比病人还要快。达西西将来会感谢我做出这个决定的,因为我拯救了个年轻帅气医生的性命。”

“但……队长他似乎不太高兴。”

“哦?哦,他是对我也请假感到生气啦,对我。放心吧亲爱的,没有人会责怪你,你也从来没做错什么。”我把最后的牙刷毛巾拿了出来,剩下的塑料袋被我揉成一团,我抓着它转过身,张开了双手微笑着说到:“过来。”
他看到我这样,慌慌张张地把鞋子脱了再奔过来,投入我的怀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还不知道你在城里还有个房子呢。”皮索切着黄瓜说到。我在旁边煮着速食意面,顺口接了回去:“啊,好几年前买的了,大概你还没出生吧当时。”
“嘿,我没那么小!”他踢了踢我的小腿,笑着说到,这是他这个月来第一次笑得这么开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躺着床上,望着窗外。
在这个光污染严重的城市,夜晚是暗红的,渗者些许深蓝,外面的路灯更是照的整个窗玻璃发出橙色的光芒。
即使会影响睡眠,我也不愿为窗户挂上窗帘。我喜欢这样的夜空,甚至比繁星点点的铺上银河的夜空更喜欢。我打开了窗户,让凉爽的夜风吹了进来,拂过我的额头,拂过他的头发。
在我身旁的皮索,我的小医生。他此时已经安稳地进入梦乡,正睡得香甜。他不喜欢黑暗的环境,现在这样对他来说正好。
手机播出着悠扬的音乐。诗人伴随着手风琴缓缓奏出的曲调,温柔地对着远方的故乡告白。这原本是为了安慰工作压力过大的皮索,为了促进他的睡眠才播的,现在在他睡着了之后我又听了许久。
我低下头蹭了蹭他的头顶,他模模糊糊地发出几句梦呓,又安静了下来。他很乖,这句话并不适合形容恋人,但他真的很乖,即使是在睡梦中,他也对现状表现出十分满足的样子,我也是。当然,在工作上是另外一回事了,面对工作,他从来都是充满热情。我忍不住搂了搂他。

评论(3)
热度(366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瘦-por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