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cp好冷

关于我在同人授权的事儿

想了想还是写个,免得大家私信我问,关于我在海纵同人的授权,我的态度如下:

1.不用问我大家随便干

  ❤️收图欣赏用

  ❤️(除名朋,语c用)做头像

  ❤️(lof内)进行转载

  🧡在线下使用我的同人图进行临摹练习(老实说我人体基本功不怎么样,不是很推荐拿去练习……怕误人子弟hhhhh)

  

2.事先打过招呼,标注我的名字就可以

  👌🏻转载至其他平台(我自己会发布的平台主要是lof, tumblr和d站,这些地方就没必要转了)

  👌🏻使用我设计的拟人形象进行创作(这个不强制,但标上名字那就大感谢,你说是吧大白鲨

  (ps 认真希望大家在沟通的过程中保持基本的尊重,现代社会人人平等,谢谢大家了)

  

3.⚠️没得商量,不行

  ⚠️以任何理由任何目的使用我的同人拿去作为素材(包括视频素材,ps素材等等)

  ⚠️有意识地进行抄袭描图

  ⚠️临摹完毕后发布到互联网上(重申一次,私下作为练习的临摹可以,但请别展示给大家看)

  ⚠️作为语c用头像(同人毕竟不是原作,不太到位,用来语c不是很好)

  ⚠️在我面前使用不礼貌的角色外号,这样就算你找我要授权我也不会给的。(重点点名:屑某某)

  ⚠️其他任何我没写在前两节的行为,真的要干也请事先与我进行沟通,大家互相尊重,谢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概就是这些,抱歉花费大家时间了,也谢谢大家看到最后,作为补偿放个私设麻花辫小敏

  


个人认为,创作是作者跟大家沟通的手段(虽然可能沟通效果没那么好)而且我画海纵的目的很私人,就是因为喜欢而已,也请大家不要剥夺这样的权利吧。最后祝大家,身体健康,谢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热度(25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瘦-por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