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cp好冷

瞎写的短文,巴皮的【不喜勿入哦

哈哈哈哈本文渣终于也开始写文了!!!

马单没人产粮我只好自割大腿肉来吃!!
等你们看了,你们就会知道什么叫后(吃)悔(屎)!!【←这人发癫了





“呲呲-----------呲------皮医生----听到----呲----请回答--皮医生!---”

“……咳,咳咳。队,队长我听到了。”

“呲----很好---看来----微弱------呲呲--你这边怎么样------受伤? ”

“我,我没事。只是被困进岩石里了,病人呢?她有没有逃出来? ”

“她----呲呲------没事,在我们这------呲呲呲-----很快----救你------待在这----保持---络。”

“好的,队长。……哈…这里好黑啊……”

_________________

皮医生缩紧了身子,刚才滑坡的巨响使他耳鸣,与队长的通讯又是满耳朵呲呲声。而现在一切都突然陷入了沉寂。皮医生刚刚跟外面通完了话,但他只放心了一小会,四周由岩石围起的狭小空间让他更没安全感,还好有几丝光束从石缝里射了进来。皮医生悄悄靠近那里,祈祷光明不要太早离开。

‘现在开始,我得尽量轻地呼吸。’
他这么想着,因为氧气有限,他只能再撑3小时了。
‘我还要节省电量给无线电,反正还有光。’
于是他关掉了头盔上的灯,四周围突然间变的一片黑暗,他不安地又往那微弱的光源靠了靠。

‘对了,闭上眼睛就没事了,想象自己在卧室里,准备睡觉,对,就这样吧!’

__________________

“……皮医生……皮医生?”

“……唔……队长?”皮医生睁开了眼睛,直接看见了队长那淡蓝的眸子,他在床边伏下身子,仔细观察着皮医生的状况。

如此亲密的接触让皮医生的脸颊与耳朵迅速蹿红。他几乎是惊恐般地推开了队长,皮医生太过纯情,即使到现在,他也无法太适应。

队长看到他的反应,嘴角忍不住上升:“哈,既然你这么有精神,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皮医生有些吃力地坐了起来,“我,我被救出来了吗?” 眼前的景象是他熟悉的卧房,外面已经是黑夜了,月光柔柔地透过海水照耀进来,室内温暖的灯光照映着队长的身影,他正看着自己微笑。

队长坐在皮医生的腿边,右手动作温柔地抱住皮医生的后脑勺。闭上眼睛再次靠近他,两人的额头贴在一起,用带着些疲倦的浑厚声线低声说道:“当时我害怕极了。”

皮医生沉默了一会,感受着对方的吐息,然后有些颤抖地说:“我也是……能再见到你真好,队长……”

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挣脱了队长的怀抱,转身寻找纸巾。队长看着他,突然站了起来。

“那么,我先走了,你一个人好好休息吧,皮医生”

“队长……现在就我们两个人,不用叫我医生吧……”

“哦,哦对,那么再见,皮索。”

“你不……咳咳,不留下来吗?”皮医生有些害羞地移开目光,低声说道。

“放心吧,你在家里很安全的,这里温暖舒适,还会出什么事呢? 今晚大家都累了,你一个人休息一下。”队长走向了门口,似乎什么都无法阻挡他。

“一个人?”

“嗯,一个人,没问题的。”他转过头,又笑了笑,眼角出现了一丝丝鱼尾纹。

“这样吗…好的,一个人……没问题的,一个人,没问题……”皮医生有些梦幻地重述着队长的话,眼皮越来越重。这时,整个房间的气氛突然间变的更温暖了,灯光也越来越柔和。皮医生舒适地像是躺进了母亲的怀抱之中。

“一个人……没问题……一个人……一个人………………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
“皮医生-------呲呲-------皮医生?!?!”  岩石底下的人已经没有了声音。队长现在越来越不安了,他紧握着通讯器地手放了下来,走向了魔鬼鱼艇。

“突突兔,进展如何了?”
“我不知道,队长……”绿发的女青年面带倦容,她已经持续不断地工作了5小时。
“队长,这里的结构太危险了,如果贸然把某个岩石移开,这个石头山很可能会倒塌而压到皮医生的。”

看见自己疲累的下属,队长强行压下了焦躁的心情。叹了口气说道:“你也够累的了,你先去植物鱼那吃个晚饭,休息一下吧,我来开魔鬼鱼艇。”
“唔…谢谢,队长……”她有些艰难地爬出了鱼艇,手捂住嘴忍着不在上司面前打哈欠。

“对了突突兔,你看见了呱唧没?”队长一边爬进鱼艇一边问到。

“呱,呱唧? 他应该还在架着虎鲨艇绕着石山跑吧,希望他能尽快找到突破口……”

“好的,谢谢你。”队长坐进了鱼艇,关闭玻璃舱。正当他准备发动引擎时,突然通讯器传来了信号!
他连忙抓起机器。语气急切地说道:“皮医生?! 你还在吗?皮医生?!!”

“……一个人-----呲呲-------没问题……”

“什么?! 皮医生?? 皮索? ”队长的语气已经染上了绝望。

“没---呲---一个人-----呲呲呲呲”

信号断了。





评论(10)
热度(596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瘦-pork | Powered by LOFTER